拐拐

我更喜欢你是平凡的

每个人都追求成功,享受赞美


可是,身边的人阿,却换了一批又一批


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事情,发生多了,便淡然如烟。


也许这是一种无药可救的病,等待解药的过程细水长流。


等一味药,一直安静


我一直觉得,人都十分自私,没有谁乐意将喜爱的东西与别人分享还笑的一脸无害。


起码我不乐意


不能一直拥有的,放弃可好?


一直以来,我的行为缄默着问题的答案


初中时代,一直很喜欢一个男星。最开始时,他也只是荧屏上默默的小书童。


我却一眼钟情,戏份很少,珍惜每一刻他的出场。和朋友讨论起剧情,说到他,她们总是一头雾水。


我小心翼翼的在内心珍藏着这份喜欢,偶尔加入朋友的八卦讨论,安静的说出他的名字。


我想,即使他不红,没有关系,这个世界很大,还有一个我,看着他的照片,脸红心跳。


时光总是大把大把的在手指流失。


就在某一天,他突然就红透演艺圈半片天。


从前,只有我关注的事情,慢慢的,被淹没在叽叽喳喳的吹捧。


于是,落寞,生疏,忽略,总之,慢慢的退出他庞大的粉丝群。


多我不多,少我不少


请不要说我多善变,只是,人群那么拥挤,我害怕站不住脚。


自私也罢,贪婪也罢,我只是想安静的享受你的故事


大概,我始终喜欢你和我一样平凡,而不是隔着亿万的光芒万丈。


我一直喜欢安静,安静的社交,安静的平台,安静的述说,安静的聆听


从前一起疯狂满世界跑的同伴,突然在某天,就拥有触不可及的世界,你挤不进他的世界。


从前一起安静交谈的博友,突然在某天,就拥有强大的粉丝团,不在需要你的存在。


点赞的很多,随声附和的很多,也许,这个世界就从来不曾缺少你的赞美。


你不必吝啬,像与你一样等级的人。


亲切的问候,脱线的思维问答


她们不会嘲笑你,她们会听你时而的暴躁


你也会聆听她们的故事,真心的对待每一个真心对你的人。


我想,我喜欢的你是平凡的

评论
热度(14)

拐拐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

© 拐拐 | Powered by LOFTER